12/29

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,今天並不是一個月的日子,昨天才是。

收到手機app的訊息,才知道是自己算錯了。11月是30天,而12月是31天,我們11月29日在一起,所以在一起一個月,是12月28日才對。

我知道你並不是在意日子的人,我想你一定不會發現的。

我覺得這不重要了,所以沒關係。


本來想一個人去玉井走走,後來還是作罷,實在是沒有太多體力出門,也許日後會一個人去。


想起你的事,變得很痛苦,也很混亂。即使是在這樣很悲傷的狀態裡,還是知道,我是在乎你的。

總以為自己並沒有對你有所期待,但其實是,我不知不覺,沒有意識的在你身上放了太多期待,太多的渴望。

而你只是用你能夠對我的方式對待我而已,你沒有錯,只是我想要的太多了。

我本來就知道,我在你身上投入的太多,現在反彈回來了,所以才會有受傷的感覺。


太喜歡一個人會討厭自己,好像真的是這樣。
我不確定我是不是想從你那裡得到什麼,而你是不是也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呢?

你說的愛我,是真的愛我,還是只是愛著你正在愛人的這個狀態呢?
你的喜歡是真的嗎?
我真的是你喜歡的人嗎?

我只感覺到,我們越來越遠,我們靠近不了對方,我感覺不到你,我不知道你在哪裡。

突然多了很多事想要確認,想要確認你到底在想什麼,想要確認我的存在,對你來說,是什麼。


我想我什麼也不會問你。

這些想法,是自我,只要是自我,那就不是真的。


最後的最後,你,都是要放下的。
放下,你。

我得放下對你的所有感受,所有情緒,我不預設你是什麼,不去為你上色,你就是你,我喜歡的人。


會走到哪,我們,沒有答案。
我不假設結果,就等到時候再說吧。

你看不看見我,無所謂了,明明白白地愛著,愛著你,我會記得。



不預設顏色,才能望見真實的質地,一切會如期而至。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