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給小威 2018.01.29


在去年11月和你見面以後,我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整理自己、沉澱以及觀察自身的感受,和生活給予自己的那些部分。

我一直像是植物那樣,緩慢吸收著世界所傳達給我一切。
我記得小威和我說過的話語,記憶或許會隨著時間慢慢模糊,慢慢的感覺越來越遠,不再清晰。但每當回到一個地方,你會自動的回想起那些過往與記憶,它會回來,並流進你的身體,你會記得,有過什麼,這裡有些什麼是你曾經過的。

我很感謝小威記得著當時的我,過去的我,現在的我,我感受到你有好好感受你的生活以及經過你生命的人,你有用心去記住他們的樣子。

我想,人的際遇都不同,我剛好遇上了需要花費許多時間去處理、重整的經歷。而我必定得在那些時刻,好好面對自己,好好地悲傷,那是不能抵抗和逃避的事。

我不再認為自己憂鬱過的那些樣子有什麼,我認為那就是過程,是生活,也是生命。

謝謝小威對我說這些,我很感動,也感到喜悅,因為我終於開始能對生命感到快樂,感到清楚,心也慢慢平穩下來了,我已經明白如何去活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