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今往後,我只是別人了。

是真的很輕易就能粉碎,和瓦解的感情呢,原來談戀愛到分手是這樣的過程啊。

也很後知後覺的發現我因為你內傷很久,心的瘀傷,要花多久的時間才會好呢。

你說的透明無色,其實也就是在說,對我,沒有太多的感受吧。

你終究還是一樣呢,你說過的,
你自己做不到,那為什麼一開始要給我希望呢。

你並不是真的喜歡我吧,我自暴自棄的想起朋友說的,你們根本不適合,我卻還是很認真的,投入進去。

告訴朋友我提分手了,朋友說,離開的好,不要再繼續受傷下去了。

我覺得自己開始恨你,回想跟你有關的事就會陷入陰鬱。

開始抹去跟你有關的痕跡,我想刪除,在我腦海裡關於“我們”的記憶。

你輕描淡寫的回覆我那些話,我讀不出你的感情,也知道你沒有什麼可以對我說的了。

說不出什麼祝福的話,因為還很痛苦,顧慮你太多反而傷到自己,我真的是愚蠢到不行啊。





從此,我只能是別人。
沒有我們了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