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樣很好

斷斷續續的幾年,我一直夢見他。
每次夢的情節都不同,但總是遺憾收尾。

其實夢見他已經不痛苦了,只是那種不舒服還是,一直存在。




今天早上,我再次夢見他,夢的內容改變了。

只記得他抱著我,問我為什麼喜歡他?他一直是笑著的。
我把頭埋進他胸膛,說沒為什麼,就只是喜歡而已。

這代表夢裡的你,已經原諒我了吧?

夢裡太過真實,我在當下感受到從未感受到的快樂和釋放。

原來自從不再喜歡你以後,我就覺得自己無法得到想要的幸福了。




我好想不要醒來,就只是在夢裡,和你待在一起。

我幾乎是不太記得有關他的事,但也許某個程度上,他也已經烙進我身體裡。

如果說我恨一個人有多深,那我也許對他,放在心底深處就有多深。


其實說穿了,是我沒有原諒過我自己吧,我非常的希望不要再夢見你,但我仍然繼續地和你再夢裡遇見,我想是因為我的時間是暫停的,我停下來了。



我不想喚你的名字,只是覺得終於可以夢見一次我們有所交集和互動,且是在一起的,那樣很好。真的很好,好到我想死在夢裡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